Archive for 十一月 18th, 2015

星期三, 十一月 18th, 2015 | Author: tnivy722

親愛的忠孝國中家長,您好:

孩子們的成長使我們有幸在忠孝國中齊聚,從悉心呵護到謹慎託付給學校,陪伴與支持是我們始終如一的疼惜。家長是孩子最堅強的後盾,也是親、師、生中極重要的一環。學校教育成敗與行政業務順利推展與否,與家長會、教師會彼此之信賴及良好互動息息相關。在歷任會長的努力下,家長會凝聚了家長們的力量,與學校行政、教師會形成緊密的鐵三角關係,共同為孩子的未來奮鬥,也為孩子的學習,提供了最重要的助力。

新的學年度,虹枝有幸能與新任家長會團隊攜手合作,我們將以更熱忱的心和認真負責的態度,在未來的一年中繼續為全體親師生服務,並期許能更上層樓,充分地展現家長會團體動能,成為孩子學習成長之路的堅實後盾,與校方共塑孩子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在會務推動上,懇切地拜託各位家長,身為學校教育夥伴的我們,請您對學校的支持化為實際的行動,不管是會務的人力支援或是捐助行動,聚沙成塔,涓滴成海,我相信在大家齊心努力下,忠孝國中一定能更好。

若您願意共襄盛舉,請將您的捐款即日起交與貴子弟轉交家長會總幹事莊筱芸主任或者匯款至忠孝國中家長會帳戶,我們將逐一點算捐款後,開立收據以供您扣抵綜合所得稅。而家長會所得的每一分捐款都將回饋到我們孩子的身上,將款項發揮出最大的效益。

祝 闔家平安

忠孝國中家長會會長劉虹枝暨全體委員敬上

中華民國104年11月17日

<本次捐款活動依據臺南市忠孝國中104學年度家長會代表大會決

議通過,針對「支援學校活動、行政與教學」進行募款,每一學年定期募款僅一次(家長可不定期捐款),家長可依經濟狀況、個人意願自由樂捐,並不強制規定非繳交一定金額。

以下募款金額僅供參考:家長代表參仟元至伍仟元家長委員壹萬元~貳萬元副會長參萬元~伍萬元會長拾萬元)。>

註:捐款人請填妥所附捐款回條,將捐款連同回條用信封密封後,交貴子弟由各班級任老師轉交本校總務處莊筱芸主任,或匯款至家長會玉山銀行帳戶。再次感謝您的慷慨贊助!

臺南市立忠孝國中104學年度家長會捐款回條

銀行:玉山銀行東台南分行(代碼808)

戶名:台南市立忠孝國民中學家長會

帳號:0761940021769

學生姓名:

班 級:

家長姓名:

收據抬頭:

捐款金額:

捐款方式: □現金捐款   □匯款至本校玉山銀行家長會帳戶

若勾選匯款至本校玉山銀行家長會帳戶者,請額外提供以下資訊:

匯款人姓名:                   匯款帳號後五碼:

家長會總幹事:總務主任莊筱芸。

辦公室電話:2670495轉141。

傳真:2690283

E-mail: tnivy722@tn.edu.tw

 

Category: 未分類  | Comments off
星期三, 十一月 18th, 2015 | Author: tnivy722

POLO衫款式試穿:

 

 

 

 

 

 

 

 

 

 

 

 

 

 

 

 

由左到右:女版S號、女版L號、男版L號

 

各尺寸大小參考如附表:

男款T恤尺寸規格表

部位 S M L XL 2XL 3XL 4XL 5XL
胸圍 38 40 42 44 46 48 50 52
肩寬 16.5 17 17.5 18 18.5 19 19.5 20
衣長 26-3/4 26-3/4 27-3/4 28-3/4 29-3/4 29-3/4 29-3/4 30-3/4
短袖 10 10 10.5 11 11-1/4 11.5 11.5 11.5

PS:1.單位(吋)

女款T恤尺寸規格表

部位 S M L XL 2XL 3XL 4XL 5XL
胸圍 35 37 39 41 43 45 47 49
肩寬 13.5 14 14.5 15 15.5 16 16.5 17
衣長 22.5 22.5 23-1/8 23-3/4 24-3/8 25 25 25
短袖 7-1/4 7-1/4 7-1/2 7-3/4 8 8-1/4 8-1/4 8-1/

PS:1.單位(吋)

 

Category: 未分類  | Comments off